About

品牌歷史 History

  • 1937

    第一家店開幕!

    至今Krispy Kreme已擁有超過75年的悠久歷史,創辦人羅道夫先生(Vernon Rudolph)在30年代藉由一位紐奧良廚師,買了獨特的甜甜圈酵母祕方後,便於1937年7月13日,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開啟Krispy Kreme第一家店,而這份配方仍持續沿用於全球Krispy Kreme,至今已超過75年。在第一家店的剛開始,羅道夫先生只把甜甜圈批發販售給當地雜貨店,但生產甜甜圈的美妙香味竟吸引路人紛紛駐足,大家都停下來問是否可以直接買剛出爐的甜甜圈。於是,羅道夫先生乾脆在牆壁上挖一個洞,當作販售窗口,把熱騰騰的甜甜圈直接賣給大眾。

  • 40s&50s

    創新做甜甜圈!

    羅道夫先生製作的原味糖霜甜甜圈開始大受歡迎,因此Krispy Kreme開始成立分店,當時每間分店都採用Krispy Kreme獨家酵母配方成功做出美味甜甜圈,但甜甜圈品質卻仍不夠一致。為了讓每間分店的甜甜圈完全一樣,羅道夫先生與他的工程師秉持創新精神,發明Krispy Kreme專屬甜甜圈製作機器,專注創新改良甜甜圈製程,努力將甜甜圈生產自動化。此時期的創新之舉,為今天的Krispy Kreme甜甜圈製程打下深厚基礎,創新精神也一直沿用於今天的甜甜圈研發上。

  • 60s&70s

    朋友喜歡聚在這!

    Krispy Kreme非常重視店內顧客體驗,越來越多人喜歡約在Krispy Kreme店裡聚會,之後分店不斷擴展,美國東南部業務順利成長。Krispy Kreme門市充滿歡樂氣氛,在此既可享用新鮮美味甜甜圈,也可享受優質顧客服務。

  • 80s&90s

    大家都在討論我們!

    Krispy Kreme獨一無二美味甜甜圈,所到之處皆引起大家熱烈討論,店內獨特「甜甜圈影院」展示甜甜圈從頭到尾製作流程,更吸引無數人駐足觀賞。Krispy Kreme開始擴展到美國東南部以外地方,紐約第一家Krispy Kreme於1996年隆重開幕。不久之後,加州第一家Krispy Kreme也在1999年開幕。

  • Today

    一起分享Krispy Kreme體驗!

    為了讓更多人分享新鮮美味甜甜圈,Krispy Kreme將熱潮帶到美國以外地區。Krispy Kreme第一個國外據點,2001年在加拿大多倫多附近正式開幕。2003年,北美洲以外第一家店也在雪梨及倫敦開幕。從此以後,Krispy Kreme逐漸將分店擴展到亞洲、中東等世界各地。在這些地方,Krispy Kreme持續以創新精神,努力創造美味甜甜圈並供應咖啡茶點,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甜甜圈體驗。